它很神奇、很迷人,但又那麼的理所當然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,氣功在我的生活裡佔了很重要的一塊。

其實說氣功並不是那麼的正確,嚴格來說是修行,而氣功只是一種方式。

Anyway,對大部分人來說,這一直是很特別的一項「休閒」......

尤其是在一個三十歲不到的小傢伙身上發生

 

從十七歲曼君過世,第一次踏入這領域,至今已有十二年了。

不敢說學,我一直是用玩的心態來看這事情。

很神奇、很迷人,但又那麼的理所當然......

當知道自己有能力可以幫病苦的人,又多了那分成就感

 

當然,組成我內在探索這一塊的,不只是氣功。

還有滿多New Age的思維,以後有機會可以慢慢聊這一塊

 

魔術師,是大塔羅的第二張牌,

一手指天、一手指地,象徵著將上天的能量、智慧帶到人間。

它一直是塔羅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牌

也期望能如它一樣,將我知道的這一小部分,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

魔術師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