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,有一個伴你長久的知心朋友

比任何事都還重要...

認識那麼久,昨天難得和你感性了一下

你告訴我,認識我那麼久,我很少真正的開心

只有在考上研究所、找到工作及和第二任在一起時

其實,在這之前我並沒有自 覺,但你卻一一幫我記錄

但我卻沒有為你做了什麼

 

我兩的緣份,開始就如同和一般人一樣

雖然那時用的很僵,不過過了之後,你卻是如此的照顧我

我難過的時候,你靜靜的陪我聊天,逗我開心

我開心的時候,你笑的比我還開心

在我生活過不下去時,一次又一次的默默幫我.....

 

謝謝你一路這樣的陪伴,讓我能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

有你真好!真的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